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荣获部级荣誉

2019-04-18 10:08:2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王宏坤

  近日,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表扬2018年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报》,青岛市环境监察支队莱西大队(即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荣获 2018 年环境执法大练兵表现突出集体,全国共90个,山东省2个,系青岛唯一。
  在2018年的大练兵活动中,市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把演练与实践结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环境问题,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涉及的相关企业,不间断地开展夜间执法活动,有效震慑了违法排污行为;把辖区内125家企业纳入“双随机”抽查范围。实施畜禽养殖污染、油烟噪声扰民、危险废物污染等专项执法活动,并与莱阳市相关部门协调行动,实施跨区域联合执法,依法强制拆除两市交界处的非法加工塑料点,解决跨区域环境污染问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