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农民向市博物馆捐献文物

2019-04-18 10:04:46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雷茜

 

 

  4月17日,姜山镇东南、西南众水村农民李世礼、李世九向市博物馆捐赠了灰陶罐和清代“花有清香”文字纹青花瓷罐两件文物。经鉴定,灰陶罐属于战国时期文物,这类器物在众水一带属首次发现,说明这一区域在战国就有人类在此居住生活,为莱西考古增添了新的实物佐证。
  据悉,这件战国灰陶罐是其20多年前挖菜窖的时候发现的,收藏至今,李世礼表示,现在捐献给市博物馆,希望能更好保护这件历史文物,为莱西文博事业发展献出一份力。市博物馆表示,李世礼、李世九兄弟爱护文物的情结可嘉,保护文物的精神值得提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