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民政局过党员“政治生日” 促担当作为落实

2019-04-18 10:04:01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姜晓梅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让重温入党誓词的党员们荣誉感、政治感和使命感涤荡于胸。日前,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为4月份入党的4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并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理论学习读物。
  入党整整20年的党员马士润还收到了“政治生日”贺卡,看到党组织这么隆重的给他们过“政治生日”,马士润很是感动,“今天,局机关党支部给我们四名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我感到十分光荣、十分自豪,也十分神圣,作为民政战线上的一名党员,我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党中央扶贫政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我们党员应有的力量。”
  活动上,党员们还观看了电教纪录片《我的入党志愿书》,再一次激发了大家永葆党员先进性的初心和干好工作的干劲。
  据了解,市民政局党组结合学习贯彻全国民政会议精神,扎实探索实践“莱西经验”,今年,市民政局党组创新推行“党建统领、文化支撑”融合创建模式,积极探索创新党内关怀激励机制,在全系统党组织中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每月以支部为单位,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 此外,市民政局党组还围绕“集中力量攻山头、履职尽责稳阵地、突破创新推典型”的总体思路,对年初确定的党建、基层政权建设、社会救助等9个重点领域、20个突破创新项目实行“挂图作战”,分线抓落实,确保在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和基本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更大突破和更好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