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海阳市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2019-04-17 09:41:11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原龙飞
  4月16日,海阳市市委书记刘宏涛一行来我市考察学习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市委书记庄增大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海氏海诺集团有限公司、北汽新能源莱西生产基地二期、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
  考察团对我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我市的好理念、好经验,为海阳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供经验借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