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助力企业发展座谈会

2019-04-12 09:50:19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隋郁
  为进一步深化“千人百企大走访”活动,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4月10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召开“助力企业发展”座谈会。青岛万福集团、青岛瀚生生物等9家企业的青年企业家参加了座谈。
  会上,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着重介绍了品牌建设、工业产品质量抽检、食品及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广告发布、招商引资、餐饮服务等与企业密切相关的重点工作。
  通过此次座谈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企业家面对面听取意见、零距离加强沟通,既有利于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市场监管部门的服务质量。该局负责人表示,将发挥职能优势,紧密贴合企业发展实际,逐步建立完善有效沟通机制、重点企业保护机制、长效服务机制,搭建起政企良好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立足当好“店小二”角色,真正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为企业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做大做强,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上体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