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政府党组召开第4次会议

2019-04-11 10:23:09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张所海
  4月10日,市政府党组第4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会议听取了关于市政府党组2019年工作要点的汇报,关于2018年市政府党组意识形态领域情况的汇报,关于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理论学习安排的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姜水清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省委省政府“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部署和青岛市“突破平度莱西攻势”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现代服务业提升、项目引进建设、乡村振兴、城镇建设、发展环境优化、民生事业发展等工作,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重要内容,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意识。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中之重,坚持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科学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健全各项制度,规范学习管理,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