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大棚油桃压满枝每斤零售价20元左右

2019-04-11 10:09:2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微信图片_20190410081648.jpg
 
  在沽河街道崔家埠村村西的油桃示范基地的大棚里,低矮粗壮的油桃树上,鲜红的油桃缀满了枝头,清甜的果香扑鼻而来,果农正忙着采摘成熟的油桃。“现在油桃刚上市不久,不断有客商前来订购,今天早上我家就卖出去七百多公斤,而且现在价钱比较好,采摘门票每人20元,对外零售每斤20元。”果农曲大姐告诉记者,除了批发零售,油桃大棚也对外开放,吸引喜欢尝鲜的游客前来采摘,拓宽了致富增收新路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