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妇联“学习强国”成干部学习“充电宝”

2019-04-11 10:07:0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李志丹
  “今天你学习了吗?”“新出的学习视频你看了吗?”随着学习强国APP的推广应用,这些话成了市妇联党员干部见面新的问候语。每天工作之余,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打开 “学习强国”,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最新的时事新闻,掌握最权威的新思想新政策,在平台上分享、交流学习体会,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市妇联对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把此项工作作为妇联组织旗帜鲜明讲政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体现,作为妇联组织筑牢思想阵地的有效途径,作为引领各级妇联干部和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履行政治责任的重要载体。通过下发文件、“莱西女性”微信公众号专门制作并推送专题文章,号召全市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广泛下载使用平台、开展学习,掀起“学习强国”注册学习热潮。
  “学习强国”推广以来,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热情不减,学习能力、学习效果持续增强。“学习强国”平台成为了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补短板、强能力的“加油站”“充电宝”。市妇联办公室工作人员田云奇说:“我每天起床后,第一时间就会打开‘学习强国’,‘学习强国’APP为我们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学习窗口,通过这个平台,我们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学习,以前刷朋友圈的时间,现在都用来学习了。”
  市妇联下一步将继续借助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把平台作为巾帼大宣讲、大学习理论素材库,持续推动全市广大妇女群众紧密结合妇联工作实际,切实把线上武装头脑转化为线下履职尽责地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落到实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