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华全国总工会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工会维权工作

2019-04-10 09:58:0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4月9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法律工作部部长江南率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工会维权工作。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参加。
  江南一行先后到市总工会职工法律信息服务中心、水集街道办事处总工会服务中心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了我市职工维权工作,随后举行了座谈会。
  江南对我市职工维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莱西“一个平台、两个机制”的职工维权模式抓住了关键,成效明显,服务职工精准有力。莱西要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继续提升工会维权工作的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不断进行理念创新、体制创新、模式创新和实践创新,实现多方共赢。同时,要加强经验推广,将经验向青岛市、山东省乃至全国进行延伸,使工会切实发挥自身的功能和优势,积极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