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与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2019-04-10 09:57:3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原龙飞
  4月9日,我市与中国建设银行青岛市分行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共建共创赢未来”党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开启岛城银政党建新格局。双方还聘请“改革先锋”周明金为本次“共建共创赢未来”党建共建活动的特邀顾问。市领导张升山、崔坤山、江联军参加。
  根据合作协议,共建双方将通过创建活动平台、分享双方资源、交流工作经验等活动方式,积极发挥各自优势,解决党建工作中的痛点、难点、短板,为助力脱贫攻坚和社会治理、经济发展赋能,实现党的建设与区域发展良性互动,达到“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目标要求。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莱西会议”专题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