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望城街道攻下潍莱高铁房屋征迁第一个重要山头

2019-04-10 09:50:4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耿令玉
 
协议签订现场.jpg
 
  房屋征迁工作关系到潍莱高铁能否顺利建成通车,是望城街道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最大的一个山头,必须组织精兵强将全力攻坚。为此,望城街道成立了由办事处主任任组长的潍莱高铁房屋征迁工作领导小组,做到靠前谋划,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合理统筹推进。
  4月1日,望城街道潍莱高铁房屋征迁工作在张家庄村正式启动。在协议签订期间,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一方面,与高铁指挥部密切协作配合,并抽调管区、经管站、财政所等相关部门精干力量12人,聘请专业律师、拆迁服务专家2人,全天候驻扎村庄,将宣传与答疑解惑协调推进,认真对待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简易问题及时答复、疑难问题专案会商;另一方面,充分发挥村“两委”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公平、公开、公正原则,采用“白加黑”的工作法,入户沟通交流,切实把群众工作做细、做透、做到位。历时8天,张家庄村70户征迁户的房屋征迁协议全部签订完毕,顺利攻下了潍莱高铁房屋征迁的第一个重要山头。
  下一步,望城街道将进一步完善征迁服务方式方法,同时启动南望城、大望城村116户村民房屋的征迁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潍莱高铁房屋征迁任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