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集中拆违再攻坚 全力推动违章建筑“清零”

2019-04-09 10:49:0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渔旺生态园为违章建筑,通过前期沟通,业主未能在规定期限自行拆除违建,今天由市水利局、市综合执法局等多部门联合行动,按规定对违章建筑进行依法拆除,现在开始行动。”4月7日上午7:30,随着现场总指挥一声令下,两台挖掘机对位于产芝水库南坝下的违章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一小时后,违章建筑便成为一片废墟,随后垃圾被清运出河道。
  据了解,此次被拆除违章建筑共两处,分别是位于产芝水库南坝周边的鱼旺生态园和西山鱼馆。此次拆除行动,由市政府组织,市水利局、市综合执法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副市长曹杰军对联合执法工作进行现场指挥调度。当天联合执法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50余名,对两处违章建筑约4000平方米进行了依法拆除。
  目前,违建拆除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接下来,我市将继续对违法建筑采取“零容忍”态度,持续强力打击违法违章建筑行为。坚决控制新增违法违章建筑,做到“零增量”,同时大力开展拆违工作,推动违法违章建筑全面“清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