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服务是我们的本职”

2019-04-09 10:30:4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高欢欢
  山东省妇联爱心大姐联盟会员单位、山东省诚信服务先进单位、山东省商务厅重点企业……这些荣誉属于青岛程彩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也属于公司创始人程彩红。这位在莱西创业的济南人,几年时间,不仅成为我市家政市场的领头羊,还先后为500余人解决了就业。
  1993年,程彩红沉浸在准妈妈幸福中,但公公突发脑溢血瘫痪失语,婆婆多年体弱多病,而后丈夫又因病住院,让家里的重担落在她一人肩上。为了改变生活拮据的现状,程彩红做起家政服务工作。她抓住一切时间和机会进行学习,参加各种考试,先后获得了母婴护理高级讲师、小儿推拿讲师、催乳师讲师、养老护理讲师等职称。
  为了能使自己多年工作积累的经验惠及更多家庭,程彩红经过长时间对市场的实地考察,发现了莱西市场这一行业的空缺。“这里经济发展得很快,且劳动力资源丰富,做家政公司应该大有可为。”程彩红自信地说。2012年,她在莱西创办了以“母婴护理”业务为主的青岛程彩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提供家政服务、月子护理、小儿推拿等服务。从申办注册公司,到开通公司网站,再到安排员工参考职业证书,一路走来得到相关单位和部门以及热心市民的诸多帮助。
  创业之初,市场不成熟,许多顾客不太信任一个刚成立的月嫂公司,于是程彩红想到了市妇联。市妇联组织开办的女性幸福大讲堂、父母学堂,让她科学的育婴理念逐渐被广大群众所接受。她为公司制定并施行了入户服务行为规范和月嫂分级标准,分为12个专业项目对学员进行培训,并按照我市地域特色和饮食习惯,适时调整了月子餐搭配等培训课程。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从青岛程彩虹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提供的服务中受益,程彩红说:“服务是我们的本职,能够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是我最大的追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