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2019-04-08 10:06:1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4月4日,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总结工作经验,落实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各项部署,推动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副市长丁朝霞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议强调,要把职业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对接科技发展趋势和市场需求,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优化学校、专业布局,深化办学体制改革和育人机制改革,鼓励和支持社会各界特别是企业积极支持职业教育,着力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提高国家竞争力提供优质人才资源支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