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举办垃圾分类知识培训

2019-04-08 10:00:3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展旺
  为进一步做好市行政办公中心垃圾分类工作,发挥机关单位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高垃圾分类意识,4月3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邀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专家为驻市行政办公中心各单位举办了一期垃圾分类培训班,讲解垃圾分类有关知识、现状和重要意义。驻行政办公中心各单位办公室主任或政工科长参加了培训。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普遍认识到机关单位也是产生生活垃圾的庞大群体,做好垃圾分类极为重要。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引领低碳生活,机关单位应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绿色发展、机关先行”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机关工作人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身边人逐步掌握正确的垃圾分类常识和树立“垃圾减量从我做起”的观念,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在源头上实现减量和分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