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兴路社区党员干部清明追思 缅怀先烈

2019-04-04 10:46:39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任永萍
 
永兴街社区 (1).jpg
 
  为缅怀革命英烈,清明节来临之际,水集街道中兴路社区居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解文卿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历史”清明祭扫活动。在解文卿纪念馆内,大家从一幅幅照片、一件件实物中,追忆着解文卿的生平事迹,感受其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坚定的革命信仰。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砥砺奋进,继续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