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切实提高企业综合竞争力

2019-04-03 14:29:5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4月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青岛万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相关情况。
  在听取了万福集团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后,姜水清指出,作为我市农产品加工龙头企业,万福集团要进一步加强质量监管,健全企业生产、销售可追溯化管理制度,发挥好品牌优势,努力做大做强。要加强与科研院所的合作,不断提升科技水平,强化创新意识,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推动企业转型升级。要拓宽视野,做好企业上市前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打通资金、市场、销售等渠道,提高抵御市场风险能力,增强企业综合竞争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