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两当县党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2019-04-02 09:54:0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姜慧 原龙飞
        3月29日至30日,甘肃省陇南市委常委、两当县委书记梁英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开展招商推介、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等工作。市领导庄增大、张升山、郝曙光、李信斋、王志强、张康利参加。
  考察团实地参观了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北汽新能源莱西生产基地、英良集团青岛(莱西)石文化产业园、青岛德州扒鸡有限公司、青岛万福肉联厂、党史纪念馆、产芝村、青岛有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青岛联盛益康食品等地,并在部分企业进行座谈。考察团对我市招商推介环境和乡村振兴建设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坚持和创新对口协作机制,完善部门结对帮扶制度,凝聚东西协作、协商共进、合力攻坚的强大合力。
  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的党政联席会议上,市委书记庄增大指出,近年来,我市与两当县双方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两当在脱贫攻坚、特色产业、生态环保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有很多经验值得莱西市学习。莱西市将和两当县一道,继续深化在电子商务、乡村旅游、畜禽养殖、生物医药、新材料等领域的产业合作,特别是加强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打造产业发展新平台,努力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