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碳材料商会举办首届交流发展论坛

2019-04-02 09:52:1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杜茜
  日前,我市碳材料商会成功举办了首届交流发展论坛,全市30多家碳材料生产加工企业家齐聚一堂,畅谈服务企业之道,抱团发展,互通有无,为先进碳材料产业发展共谋未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参加。
  孙明明希望碳材料商会和在座的企业家们,抓住机遇,充分利用好商会这个“联谊、互动、合作、共赢”的有效平台,大家在一起抱团取暖、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促进各自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推动莱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北汽新能源基地和国轩电池二期项目。论坛邀请了碳材料应用方面的专家进行专题授课,还邀请了科工信局和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围绕技改、创新和人才引进等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