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琴心剑胆融翰墨 快意淋漓写军魂

2019-04-02 09:42:1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张所海
  3月29日,由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济南市青年书法家协会、青岛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中共莱西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市文联、崔子范美术馆承办的“琴心剑胆——军旅书法家沈瑶琴回乡汇报书法展”在崔子范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自3月29日至4月7日,展出原山东省军区政委刘国福少将等名家题写的祝贺作品共24件,沈瑶琴近年来创作的书法作品88件,沈瑶琴与江苏宜兴紫砂名家邵亚芬联袂创作的“书锲紫砂”艺术作品27件。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