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把群众反映问题放心上落实处

2019-03-27 10:57:29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3月25日,市政府主要领导《行风在线》上线群众反映问题交办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对当天上午青岛《行风在线》栏目中群众提出的问题,明确责任分工,部署落实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参加。
  姜水清要求,各镇街、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群众反映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群众反映的重点、难点、痛点、堵点问题,高度重视,周密组织,将群众反映的问题作为要集中攻克的“山头”和“碉堡”,想方设法,努力解决,以工作实效取信于民。要注重方法,切实解决问题,要全面贯彻省委“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部署要求,严格按照责任分工,迅速落实所承担的问题,明确责任人和办理时限,抓紧时间落实到位。要刀刃向内,改进工作作风。借青岛提出“突破平度莱西攻势”的机遇,突破莱西发展,转变工作作风,找对工作方向,提高政务效率;要勇于自我革命,以解决行风在线群众反映问题为契机,认真反思和查摆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切实转变职能、提高效能;要把问题的解决作为工作执行力、落实力的实践检验,以实际行动改进政府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