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安全知识培训到家门

2019-03-27 10:44:4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张仁强 全军
 

 
  “通过你们的安全防外破讲解,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我们也将把今天学到的再向基层员工讲解,让他们也从这些鲜活的警示案例中得到警示,安全顺利地完成市政海绵工程建设任务”。日前,国网莱西市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中铁十四局莱西施工单位现场作业人员进行防外破施工电力设施保护安全知识讲解。这是莱西公司针对市政工程开展配电线路防外破工作时的一个缩影。
  莱西公司针对中铁十四局正在实施南京路扩建工程,施工范围内有多条地埋和架空电力线路的情况,为确保市政工程建设的安全顺利进行,由公司办公室、安监部、运维检修部联合市电视台,与中国铁建十四局莱西海绵城市建设项目部共同组织开展了一次高压电力线路防护区施工防外破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据了解,为提高全市电网防外力破坏的能力,莱西公司为做好防外破工作,对全市输、配电线路、设备开展防外力破坏专项整治行动。一方面采取在固定施工点醒目位置设置宣传横幅、标语,警示施工单位保护输、配电线路、设备,另一方面积极与施工单位签订《电力设施保护协议》,明确双方的职责,提高其保护电力设施的自觉性,将外破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为线路、设备可靠、稳定的运行打下坚实基础。自该项活动开展以来,莱西公司共发放《安全用电常识》、《电力设施掩护条例》、《触电提防与现场抢救》等各类宣传资料2000余份,进企业宣讲安全知识12次,极大提升了广大客户用电意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