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收看全省消防工作电视会议

2019-03-26 10:29:40    来源:    编辑:lxxwzx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李志丹
  3月24日,全省消防工作电视会议召开。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增强消防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年”活动。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提升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能力的水平,完善消防安全联防协作机制,创新消防治理手段,扩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广大民众自防自救能力。要压实责任,严守底线,确保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做好消防工作,坚决维护我省火灾形势持续平稳,以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服务山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