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举办气象开放日活动市民参与乐享气象科普大餐

2019-03-26 10:24:28    来源:    编辑:lxxwzx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3月23日是第59个世界气象日,主题是“太阳、地球和天气”。当日,世界气象日暨气象对外开放系列气象科普体验活动在市气象局举行。参观群众在工作人员指引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气象台、人工影响天气作业装备、气象探测设施,并与气象专家开展了互动交流。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参观群众发放了科普读物8000多份,系统讲解了太阳、地球和天气的关系,气象灾害预警信号及防御常识等,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应对气候变化和防灾减灾能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