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水集街道开展消费者维权知识宣传活动

2019-03-26 10:12:19    来源:    编辑:LXXWZX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于强

 
  为给辖区消费者创造一个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日前,水集街道中兴路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社区居民志愿者,深入辖区市场、门面店开展诚信守法经营宣传活动,为居民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利用现场解答、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经营者们讲解了诚信守法知识以及相关法律法规,并就守信守法经营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引导他们做诚信守法的经营者。志愿者还向居民群众普及了消费维权知识,介绍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呼吁消费者遇到权益被侵害时要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工作人员用“一卡、两码、三要素”此类口诀告知社区居民,对自我财产和金融消费要做好防范,切勿随意泄露身份证号、账号、手机号码等个人私密信息。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