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二十次会议

2019-03-22 14:27:3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通讯员 上官燕
  3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副主任李信斋、王志强、刘莉、张显杰、万国才及委员出席会议。赵希胜、刘莉分别主持了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关于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修订《莱西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讨论决定重大事项规定》的决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对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贯彻执行情况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印发了市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2018年环境保护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依法行政工作情况审议意见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了这4个报告。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事项:根据市政府的提名,经过表决,决定免去褚方晓的莱西市商务局局长职务;会议免去了市法院部分工作人员的职务。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二十一次会议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省和青岛市人代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人代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下团组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把学习宣传贯彻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结合起来,紧扣突破莱西发展攻势,认真贯彻市委决策部署,坚决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三大攻坚战等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