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 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 暨党组扩大会议

2019-03-21 15:27:2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上官燕
  3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六次主任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传达学习有关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希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信斋、刘莉、万国才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农业与农村工作委员会关于河长制工作情况的调查报告。赵希胜强调,河长制工作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中的一项重点工作。要加强河长制工作的全民意识,从市级、镇村、群众三个层面,对生产、生活垃圾处理等治理难点、盲点要有针对性措施,完善相关机制、跟进基础设施建设、健全奖惩制度。要发挥党员、包村干部的作用,结合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工作,通过文明素质活动、村规民约等形式促进社会共治局面的形成。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等精神。赵希胜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在政治立场方面对干部的理论学习提出了新的观点,在理想信念方面对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在学习人民、依靠人民、服务人民和接受人民监督方面提出了重要的思想论述,在干部自身修养方面提出了提升精神修养、品格修养、理论修养、道德修养等要求,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提出的敢于亮剑、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挺身而出、敢于承担责任、敢于坚决斗争的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市人大系统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人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原原本本学习具体内容,不断深化认识和理解,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还研究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和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的筹备方案等。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