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小善聚大爱,温暖一座城

2019-03-21 14:54:4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葛虹虹 通讯员 沈晋
  3月20日中午,一条产妇急需AB型血的求助消息引起了各大媒体的重视和转发,在莱西人的朋友圈当中迅速传播开来。
  除了在朋友圈发布求助信息,许多热心市民纷纷行动,到月湖广场献血屋争相献血。下午1点,虽然下着雨,天气也比较寒冷,但是献血屋外仍然有很多人在冒雨排队等候献血,献血屋内更是挤满了前来献血的热心市民。
  市民杨先生说,他是在朋友圈看到的消息,正好自己在献血屋附近,就马上赶来献血了。市民徐女士和她的儿子郝先生都是AB血型,于是母子俩一起来献血。这是母子俩第二次一起献血了。有位大姐,血压有点偏高。医生为她的健康考虑,建议她不要献血。她说:“我就是有点紧张,我一紧张血压就会高一点,没事儿的。”现场还有一些热心市民由于种种原因没有成功献血,但是他们的爱心值得所有人为他们点赞。
  下午2点35分,第一批带着温度的热血已经被装车运走。截至下午5点,成功献血的市民共计42人,献血1.56万毫升。据了解,目前,产妇的情况已经基本稳定,全市血液库存充足,红细胞、血浆、血小板和冷沉淀等血液成分库存均充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