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员学习教育基地”在莱西党史馆揭牌

2019-03-20 15:13:4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3月19日,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莱西党史馆举行。市委副书记张升山,市国土资源局党组原书记、原莱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全国改革先锋奖章获得者周明金,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黄党贵参加活动。
  黄党贵在致辞中说,在“莱西会议”旧址设立“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是中国银行青岛市分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党建“三个融入”的具体体现,必将成为银行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的重要载体和有效途径。
  揭牌仪式前,黄党贵一行参观了“莱西会议”专题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