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5家农民合作社获 2018年国家农民合作社 示范社荣誉称号

2019-03-20 15:08:0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潘岳林
  近日,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等九部委联合印发了《关于公布2018年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和全国农民用水合作示范组织名单的通知》,我市青岛丽斌玉米专业合作社、青岛东大寨果蔬专业合作社、青岛俊利昌盛农机专业合作社、青岛千家福花生专业合作社、青岛学中果蔬专业合作社共5家农民合作社获得“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市以乡村振兴为目标,积极推进农民合作社组织建设,不断提升设施农业高端化、规模农业区域化水平,截至目前,我市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已达11个,总量位居青岛市首位。我市将充分发挥国家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的带动作用,引领广大农民合作社提高发展质量和水平,全力推进农业绿色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