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组织开展今年首场资格鉴定考试

2019-03-20 14:38:4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李水清
  日前,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组织开展了中式面点师和育婴师职业资格鉴定考试,250余名企业在职职工和城镇失业人员参加。
  此次鉴定考试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两部分,重点突出实际操作技能考核,聘请青岛市考评专家现场考评、现场打分,主要评定技能人员执行操作规程和相应专业工种实际动手能力。
  据了解,考生通过考试后,将发放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同时还可以根据取得的等级职业资格证书或职业技能证书,相应享受1000元、1500元和2000元的技能提升补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