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农业银行莱西市支行“惠农e贷”让群众致富不等“贷”

2019-03-20 14:22:4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苏明君
  正值春耕备播生产之际,农业银行莱西市支行党委强党建、促服务,担当作为助力春耕备播和主导产业培育,积极启动了“惠农e贷”扶持,加大惠农信贷发放力度,助力全市春耕备播。
  近日,马连庄镇郑家下夼村村民王春平,就通过农业银行莱西市支行给青岛丰诺植保专业合作社社员的“惠农e贷”利民政策,不花钱就把今春大棚所需化肥、农药备足备好了。
  王春平说道:“我家里种了7亩葡萄,3亩甜瓜,春天需要投资了,没有钱,通过农业银行给我们办了低息贷款,投资的钱我们不愁,向丰诺植保这边拿化肥,不用拿现钱,到了秋天,卖了瓜、葡萄以后,我们来还款就行,就是这么方便。”
  王春平所说的农业银行的“低息贷款”,就是农业银行莱西市支行推出的“惠农e贷”信贷服务,其特点是利率优惠、贷款便利、随用随贷,极大方便了广大农民春耕备播和发展现代农业投资。今春以来,农业银行莱西市支行已发放“惠农e贷”3600多万元。
  青岛丰诺植保专业合作社社长王峰说:“‘惠农e贷’对我们丰诺植保专业合作社帮助很大,我们向农行推荐我们的社员,农行为他们发放贷款,解决了社员春季备肥资金困难。”截至目前,已经为100多名社员发放了700多万贷款,从根本上保证了他们的春季生产资金需求。
  在姜山镇烧锅庄村“首君家庭农场”,农业银行莱西市支行为他们提供120万元“惠农e贷”建起的4个葡萄大棚,已是生机盎然,让他们看到了培育主导产业增收奔小康的新希望。
  姜山镇烧锅庄村首君家庭农场场长王友祝说:“农业银行推出的“惠农e贷”,贷款及时、利率低,我贷了120万元,建了4个大棚,像这个大棚,明年就进入盛果期了,可以收入20万元左右。”
  据介绍,今年,农业银行莱西市支行专门设计了“金穗快农贷、助业快e贷、房抵贷”等多个贷款品种,还将持续不断地对农民家庭、专业合作社以及种植大户,做进一步的信贷资金支持,年内我们拿出1个亿左右的资金来扶持惠农贷款的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