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成功举办“双招双引”项目对接洽谈活动

2019-03-19 15:07:4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张所海
  3月15日,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组织部分有投资资源的省内外驻青商会和有扩大生产规模意向的瞪羚、隐形冠军企业赴我市姜山工业园开展“双招双引”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青岛国轩电池有限公司、北汽新能源汽车莱西基地二期进行现场参观,听取相关情况介绍。随后,双方进行座谈。
  座谈中,孙明明简要介绍了我市“1+5+4”目标体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方面情况。10余家商会企业就在莱西设立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石墨烯应用和电子仪表工业园等项目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进一步考察和投资达成了初步意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