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司法为民 公正司法 市法院全面提升司法服务水平

2019-03-19 14:27:2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李绍斐
  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大会召开后,市法院高度重视,将2019年作为“推进工作落实年”,明确责任、细化措施、扎实推进。
  认真组织学习。全省“担当作为、很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求真务实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和赶超先进、走在前列的坚定决心。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干劲,必将有力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奋力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会议召开后,市法院立即召开党组会进行学习传达,研究贯彻落实办法,并组织开展“学习讲话、知行合一、担当作为”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全院干警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对青岛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上来,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
  明确工作重点。召开专题党组会,围绕“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深入开展“做优秀法官、办精品案件”主题活动,全面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全面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司法公信力,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查找工作落实中的差距和不足,在此基础上,形成了2019年度市法院重点工作计划,逐项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庭室、完成时限,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全面激活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严格落实责任。明确党组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把该担的责任担起来,把该抓的工作抓起来。强化监督问责,特别是对贯彻落实中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敷衍塞责、不敢碰硬、作风拖沓等问题,纪检组监察室严肃追责问责。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