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交运就医直通车开展代跑腿服务

2019-03-19 14:22:59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崔克臣  李娜
  自3月12日起,交运莱西事业部自营车队发出的“莱西—青岛妇女儿童医院(途径齐鲁医院)就医直通车”服务升级,随车照管员可以代为市民提供取化验单、检查片、预约四维彩超等就医项目,需要代跑腿的群众,需在工作时间(8:00-16:00)拨打预约服务电话:96650或58562659,与随车照管员预约,便可以开展相应的有偿代跑腿服务。
  目前,交运莱西事业部在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开展的代跑腿业务有取化验报告、取片、预约四维彩超,代办项目费用为每人次35元。自2月20日起,交运莱西事业部还增加了早6:30“莱西—青岛妇女儿童医院”(途径齐鲁医院)的就医直通车往返线路,以满足群众赴青乘车就医的需求。
  据了解,交运莱西事业部自营车队安排的随车照管员都具备专业的“救护员证”,熟练掌握应急医护知识和医疗常识,并能为乘客当好向导,提供挂号就医指南等。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