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综合行政执法局 开展“打假保春耕”专项行动

2019-03-19 14:12:4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王光波 吕彦宏
  为保障农资产品质量安全,让老百姓都能买到放心农资,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春季农资打假专项行动,为春耕备播保驾护航。
  针对城乡结合部、集镇、农产品生产基地和蔬菜生产基地周边等农资产品问题易发区域,采取拉网式检查与重点检查相结合,重点查处农作物品种未审先推、农药隐性添加违禁成份、非法经营禁限农药、有效成份含量不足等违法违规行为。同时就农资店的经营资格、进货渠道、产品质量等相关牌照、台账等随机进行抽样检查,仔细比对,确保无假冒伪劣产品。
  截至目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农业执法检查车辆130台次,执法人员300人次,共排查农资经营店121家,发现问题30处,其中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24份,立案调查5起,案件移交公安机关1起,有效地打击了农资市场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