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农机服务中心“3.15打假护农”活动成果显著

2019-03-19 14:06:46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王伟栋
  为切实维护农民的合法权益,保证农机安全生产,3月份以来,市农机服务中心扎实开展“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宣传咨询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以组织“3.15”农机质量投诉监督宣传咨询活动为契机,出动执法人员15人,执法车辆3辆,在河头店镇集市深入开展放心农机下乡活动,通过现场服务等形式,教授农民科学选购和使用农机。在农机产品重点销售时节,鼓励和支持有实力、信誉好的农机生产经营企业下乡进村进行现场咨询和技术服务。
  据统计,“3.15”活动期间,市农机服务中心共出动宣传车21台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700余次,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检查农机修配网点15处。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农民的维权意识,为春耕备播打下良好的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