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 聚焦北汽新能源展开重点攻势

2019-03-14 14:29:5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展旺
  为落实王清宪书记“突破平度莱西攻势”战略部署,加快北汽新能源汽车在青岛市推广应用步伐。3月11日,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动对接北汽新能源基地、北汽新能源华中事业部,由主要领导带队,围绕开发新能源公务用车适用车型、探索公务出行分时租赁机制、带动引领新能源汽车消费等方面到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进行了座谈讨论,争取获得青岛市支持。
  青岛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公车管理处负责人在座谈中提出,要在三个方面加大支持力度,打通推广使用北汽新能源汽车的绿色通道,以实际行动落实刘家义书记提出的五年内全省公务用车实现新能源汽车全覆盖的指示精神。第一,青岛市各区市新购公务用车,符合条件的情况下,优先选择北汽新能源汽车。第二,支持北汽新能源基地立足新能源汽车原产地优势,研究探索公务出行分时租赁“莱西样板”,为车改后机关干部公务出行提供方便。第三,支持北汽新能源基地,于今年四、五月份组织策划一次山东省新能源汽车产品展销体验活动,邀请全省17地市公务用车管理部门参加,通过与各类消费群体的互动、对话,推销产品、扩大影响、抢占市场、稳固阵地。
  北汽新能源华中事业部负责人表示,北汽新能源落户青岛莱西,得到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步将在服务当地政府方面采取积极措施,尽快研发公务用车适用车型,尽快出台公务出行分时租赁办法,用足用活山东省和青岛市关于公务用车新能源化的各项政策。近期,将选择部分适用车型,投放我市部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进行试用体验,在测试充放电情况和驾驶性能的同时,达到宣传推介的效果。
  今后,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把扶持北汽新能源汽车发展作为主攻“山头”,组织精兵强将,拿出作战图,争取打一场漂亮的攻坚战。目前,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已对接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争取大会保障用车优先选择北汽新能源汽车。同时,配合北汽新能源基地,研究出台公务出行分时租赁工作方案和运营模式,将分时租赁纳入市公车管理监控平台,打造“莱西样板”。用公务出行北汽新能源化,引领、带动市民消费导向,帮助北汽新能源汽车在原产地迅速占领市场,稳固后方阵地。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