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乡村振兴工作小组+合作社 免费为贫困户喷洒农药 保麦苗促丰收

2019-03-14 14:22:0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眼下正是麦苗返青的关键时期,沽河街道南栾家寨村贫困户任日浩、邴焕云却发了愁:麦苗返青需要喷施除草除虫农药和追施叶面肥,因为身体原因自己不能喷打农药,雇人喷打需要支付工钱,这对于本来就贫困的他们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乡村振兴村村行工作小组了解到情况后,联系上了正在村庄附近为农户喷打返青农药的丽斌农业合作社负责人,对方立刻同意免费为他们喷打返青药。同时,合作社扩大免费喷打范围,把村中的孤寡老人、低保户等困难群众的麦田也纳入免费喷打范围。两天时间里,丽斌农业合作社共为25户困难群众免费喷打返青农药80亩,解决了小麦的除草除虫杀菌难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