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未经审批信号塔 被依法拆除

2019-03-14 13:59:0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王光波
  日前,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河头店中队执法队员在执法巡查中发现,河头店镇小店东村村南正在建设一处信号发射塔。执法队员迅速向建设方了解是否有审批手续,得到的答复是“未经审批,无相关手续。”
  未经审批私自搭建的信号发射塔属于违法建设,严重影响了周边村庄居民的日常生产生活,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河头店中队按照新生违建即查即拆的要求,出动执法队员10余人、执法车辆2部、大型吊装设备2台、大型托盘运输车1部,历时4小时对违规信号发射塔依法进行了拆除。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