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医疗保障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成素质提升“助推器”

2019-03-13 14:32:0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吴迎先 邹锡连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推广使用以来,市医疗保障局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使“学习强国”成为全体干部职工自主学习、提升自我的“充电宝”和“推进器”。
  “随时随地拿起手机就可以学习,而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习强国’使学习更新颖、更便捷、更有趣,让人爱上学习。”“就像每天洗脸刷牙一样,不拿起手机学习一会儿就浑身难受。”类似的话题已成为大家平时交流的焦点,大家学习情绪高涨,利用早晚时间学、利用碎片时间学、互相比着学,形成了“你追我赶”的浓厚氛围。每天登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已经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
  “学习强国”既有“新思想”“两会”这样的理论高地,又有电影、电视剧,还有海量、免费的图文和视频学习资源,让“学习强国”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是指导工作的理论宝库和锻造思想的精神家园。市医疗保障局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作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点抓手,在组织、督促上精准发力,安排专人负责,每天对学习情况进行公示。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拓宽了视野,提高了理论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丰富了组织生活,工作状态、精神面貌也焕然一新。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