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举办第二期“领导干部大讲堂”

2019-03-12 13:49:4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3月9日,2019年第二期“领导干部大讲堂”在市委党校举行。邀请青岛市扶贫办主任、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窦宗君作专题讲座。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主持。
  讲座中,窦宗君以“深化拓展‘莱西经验’ 推进乡村振兴”为题,从乡村振兴的内涵、战略目标任务,如何深化拓展“莱西经验”,以组织振兴统领乡村振兴等方面,作了一场专题讲座。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同时提出了具体的操作方法,使我们对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
  姜水清在主持时强调,作为“莱西经验”的发源地,莱西有基础、也有责任先行先试、闯出经验。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借青岛市委提出“突破平度莱西攻势”的重大机遇,按照“精兵强将攻山头,典型引路稳阵地”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创新体制机制,统筹整合各方面资源,攻掉山头、创出典型、创造经验,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贡献莱西力量。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