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举办 大型绘画亲子活动

2019-03-12 13:40:30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3月8日,由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组委会、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教育和体育局联合主办的“我爱我的祖国 小手绘中华”莱西市2019年庆“三八”大型绘画亲子活动在市文化中心举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玉水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全市的100名小创作者在家长和老师的陪伴下尽情创作。作品完成后,家长和小创作者共同将作品粘贴于巨幅喷绘“中国地图”上。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的演奏中,“中国地图”缓缓升起,表达了参与者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