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中国-智利 自贸协定带来利好

2019-03-08 15:55:0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张所海
  《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智利共和国政府关于修订<自由贸易协定>及<自由贸易协定关于服务贸易的补充协定>的议定书》2019年3月1日正式生效实施。
  《议定书》生效后,中方将在3年内对智方逐步取消30个木制品关税,智方将对中方立即取消纺织服装、家电、蔗糖等24个产品关税,双方相互实施零关税的产品将达到约98%,中智自贸区将成为迄今我国货物贸易开放水平最高的自贸区。
  市贸促会将充分发挥在原产地工作中的职责和作用,按照《议定书》和相关规定,积极参与签发中智自贸协定下原产地证书,助力企业对外交流与外经贸发展,促进自贸协定优惠政策落实和国家经贸战略实施。广大出口企业要抓住有利时机,及时申办原产地证书,享受自贸协定政策红利。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