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洪军:学是为了更好的践行

2019-03-08 15:10:58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王玉翠
  勤学习、善研究、重实干是认识姜洪军的人对他的一致评价。姜洪军是北汽新能源青岛基地设备冲焊工段长,47岁的他带领着25名维修工人,负责企业2个生产车间的设备维护工作。近来,姜洪军又增添一项新爱好, 自从知道有了学习强国平台后,他积极利用早中晚和点滴闲暇时间进行学习,不断给思想充电。
  “习近平总书记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认为我们的企业正是践行了这一理念,以绿色至未来,在发展中兼顾需求与发展,环境与能源的平衡。除了关注时政新闻,我还特别关注‘学习强国’平台里一些关于汽车的新闻,尤其是节能降耗、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知识,这些和我们的工作相辅相成,值得我们认真学、认真领会贯彻……”谈起“学习强国”平台,姜洪军滔滔不绝。他告诉记者,学习是为了更好的践行,他将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把所学的新思想、正能量用来不断提升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把所学的新技术、新工艺用来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准。
  如今,每天学习早已成为姜洪军的习惯,如果哪一天没学习,他会觉得缺点儿什么。除了自己学,姜洪军还带动身边人学,他经常向自己带领的团队和身边亲友讲述他从“学习强国”平台上学到的一些知识,将“正能量”传递给身边人。在他新思想、新理念的带动下,团队的精气神提高了,大家纷纷在学习上挤时间、拼态度、赛成果,在工作上比干劲、拼效率、赛佳绩,体现了“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的职工队伍形象。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