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千人百企 大走访”工作调度会议

2019-03-07 15:36:47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李志丹
  3月5日,“千人百企大走访”工作调度会议在市委党校召开,各工作大队大队长汇报了近期活动开展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参加。
  会议要求,各工作队要深入企业进行走访,全面掌握企业动态,主动学习南方先进经验,提高主动为企业服务的意识,实现企业“零跑腿”。要抓点带面,帮助企业找问题、找发展、找政策,关注企业新项目、新业态、新模式,形成服务模板,促进企业良性发展。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利用好“千人百企大走访”这个平台,集思广益,集中解决好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建立工作联动机制,统筹联动,凝聚起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