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水集街道: 争取项目建设更大突破

2019-02-26 10:55:34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高欢欢
  日前,“京东(莱西)商事创新示范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成功举行,成为山东省唯一的京东商事创新项目,水集街道2019年项目建设工作实现“开门红”。
  “年前达成签约意见项目要继续跟进,项目引进要瞄准牵动力强、科技含量高的大项目、好项目,涉及到项目落地的村庄要抓紧做好清障倒地工作……”日前,水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雷在2019年度工作动员大会上为项目建设敲下“定音锤”:围绕全市实现过亿元项目“三个一百”目标,水集街道要鼓足干劲,走在前列,把“规划图”变成“施工图”,把“时间表”变成“计程表”,争取在项目建设方面实现更大突破。截至目前,水集街道2019年拟竣工过亿元项目8个,拟开工过亿元项目19个,拟签约过亿元项目16个。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中合新农超农超综合体项目工地上正一片繁忙景象。据水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吕纲举介绍,中合新农超农超综合体项目正在加紧建设中,前期水集街道在清障、手续办理等方面提供了一站式服务,为项目提供了最优服务,营造出负担最轻、办事最快的发展环境。目前,项目商业区正在进行主体施工,预计5月1日前商业区全部主体完工。届时将建成包括农产品交易城、涉农企业总部、涉农技术以及电商培训、全国农产品大数据展示等为一体的涉农商业综合体。
  在做好项目引进的同时,水集街道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与储备。目前已在万福集团与青岛大学联合成立了专家工作站,在海慧新辰与海洋大学联合建立了研究生培养基地,引进了北大言鼎项目的干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皮肤3D生物打印研究所和高端医疗器械研究院,增强了企业发展后劲。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