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沽河街道 关爱困境留守儿童 项目启动

2019-02-26 10:13:3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耿文达
  寒冬已逝,暖春即来。2月23日,沽河街道关爱困境留守儿童项目合作启动仪式举行,正式拉开了沽河街道与萤火虫志愿者服务中心合作项目的帷幕。活动现场,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天泰一号院、正润建筑工程队及黄海东路钰妍纹绣店等爱心单位和人士向困境儿童、留守儿童了捐赠了学习用品及服装,社工、志愿者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据了解,沽河街道通过此次项目合作,将搭建起救困帮扶平台,对26名困境儿童和55名留守儿童开展心理辅导、亲情陪伴、亲子教育、安全保护等多类帮扶工作。项目今年还计划筹办“四季系列”活动,分别是拥抱春天、快乐成长,灿若夏花、益路同行,爱在深秋、共沐阳光,相约冬季,筑梦童年。通过系列活动开展,促进社会教育、家庭教育的良性互动,不断提升困境儿童与留守儿童自身抗逆力建设,同享阳光共同成长。
  同时,沽河街道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推动“大爱沽河公益服务中心”义工组织筹建工作,系统开展对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因病致困等弱势群体的帮扶救助工作,对于个别特殊家庭,建立长期结对帮扶机制,让党的关爱第一时间温暖各类困难群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