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扭秧歌 猜灯谜 庆元宵

2019-02-20 14:27:13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刘亚男 李志丹 通讯员 高晏庆
  2月19日是元宵佳节,我市第十七届月湖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第三十五届元宵节秧歌巡游活动在人民广场拉开帷幕。花车队、舞龙队、秧歌队、腰鼓队、花伞队等表演轮番出场,喜庆的锣鼓、飞舞的双龙、腾跃的狮子,为元宵佳节增添了无尽的色彩。全市12个镇街的31支秧歌队近千人参与演出,演员的笑脸格外灿烂,群众的欢呼声、叫好声此起彼伏,真正体现了“乐在莱西”,也把我市2019年春节文化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与此同时,第三十九届元宵节灯谜会也在人民广场举行,众多市民争先恐后地猜灯谜、兑奖品,在参与中享受节日乐趣,感受传统节日的魅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