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山镇农民工招聘大集送岗900余个

2019-02-20 14:10:52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通讯员 王新德
  人勤春来早,万事日相催。为切实促进劳动者充分就业,2月18日,姜山镇举办了开春首场农民工招聘大集暨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里召开了‘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动员大会,到我们基层就是要把涉及老百姓切实利益的事抓实抓细,而就业是关系百姓生活质量的头等大事。作为工业重镇,我们历来高度重视企业和就业者双向用工需求,通过政府搭建平台,不断拉近企业和就业者的距离,既能满足企业用工需求,也能很好的解决当地老百姓的就业问题,这种活动我们将持续搞下去。”姜山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苏伟功介绍。
  “听说镇里有招聘会,便过来看看,当下乡村振兴工作对年轻人才需求多,也想给自己一个展示的平台。这几年家乡变化挺多的,我也会将这些变化介绍给我的同学们,希望能促成更多有志在基层建功立业的大学生来我们姜山就业。”山东科技大学大四学生李明强说。
“春节后企业对用工需求较多,我们对这次招聘会也很重视,通过公司内部摸排可以提供涉及设备管理、销售主管、生产管理等6个工种共46个岗位。我们公司严格执行有关用工规定为就业人员提供‘五险一金’,公司也配有食堂、职工宿舍以及班车等后勤保障措施,希望能有更多有志之士加入。”青岛耐克森橡胶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于英豪介绍。
活动当天,青岛海诺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锦绣前程节能玻璃有限公司、青岛耐克森轮胎有限公等24家企业到场招聘,提供涉及后勤、包装、食品等就业岗位900余个。现场共发放招工简章资料2000余张,解答群众求职咨询500余人次,当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20余个,通过此次招聘活动,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平台,把岗位和政策送到家门口,帮助下岗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贫困人员、往应届毕业生等解决了就业问题,在社会上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